凯撒

喜欢我就关注我吧,b站偶尔会投视频版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33065334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copy_link&bbid=XY261D0237AF6D4B06BF35E82DE1EB0AA0283&ts=1601909214124
ID:幻想乡吾之归宿

【小怪物饲养日志4】

  再次醒来,希尔科身上的伤口已经被女孩仔仔细细的包扎完好,在少量微光药物的帮助下已无大碍,而下身却明显是故意没有被清洗过,还残留着些许干掉的白斑。

  明明可以做的完美,却总是故意留下小小的痕迹。

  液体,吻痕,又或者伤疤,涂鸦。

  有时候他也会思考,金克丝这种跟占地盘一样的标记行为到底是女孩一个人的小癖好,还是Alpha的通病。

  回过头,金克斯正在用可怜巴巴的小狗眼看着他。

  又是这招,希尔科心想。

  他清楚女孩只是在装纯良,骨子里早就坏透了。

  这孩子总是知道怎么操控他的心,就像是无师自通的天赋一样。

  他没骂女孩差点要了自己的命,而是无奈又带着自己没有发觉的愉悦,伸手把女孩揽在怀里。

  “不错,至少这证明你发育的很好。”

  希尔科对女孩总是尽可能的控制脾气,也不过问女孩的疯言疯语,他知道女孩对这些事有阴影,而他不喜欢看到女孩痛苦的样子。

  小时候看的够多了。

  可这一次,金克斯并没有像往常一样,因为他的宽容露出自己的招牌笑容。

  她抱住希尔科许久后,把脸埋在男人的脖颈深吸了一口气。

  “你明知道,那个时候,我想杀的不是他们,是你……昨天,我也确实差点杀了你。”

  希尔科轻轻的扶着女孩纤瘦的背,他仿佛在看一件艺术品,又像是在安抚某种小动物,金克丝在他眼里似乎永远是他要细心呵护的珍宝。

  “我知道亲爱的,我知道,可那又如何呢?”

  “或许你有一天真会杀了我,但我不怪你,我完美的金克丝。”

  希尔科能不知道自己捡回来的小怪物是什么德行吗?

  他当然知道,还是他亲自培养她,放纵她,造就她。

  回想起来,希尔科早已不记得自己到底为什么会选择收养她了。

  是为了自己曾经的兄弟吗?

  是为了一时的兴趣吗?

  还是因为她在雨中用迷茫无措的眼睛,和支离破碎的心那样看向自己呢?

  曾经他和范德尔曾掀起过一场暴动。

  底城和上城因此死过很多人。

  包括曾经的他。

  被兄弟抛弃,甚至差点被杀死是什么感觉呢……

  他为此数年间一边研究着反抗上城的武器,一边调查着范德尔的人际关系,他想知道范德尔到底在想什么。

  也是那个时候,他知道了金克丝的存在。

  一个在暴动中失去父母,被范德尔领养的孩子。

  是他们和上城一手造就了金克丝。

  就像上城的压迫,和不见天日的矿井造就了他一样。

  他们都是诞生在祖安的怪物。

  是想赎罪吗?

  真是可笑。

  希尔科不知自己在嘲笑谁,是那个死人,还是他自己。

  虽然想过为了底城奉献自己的一切,可努力至今,他却看不到希望,好不容易研究出微光,上城却又有了海克斯科技。

  他曾为了自身目的无视了多少人命,不论是同伴的,还是自己的。

  可如今他成了贪生怕死苟活于世的小人。

  他贪恋着人间。

  他老了。

  多不堪啊。

  我的命总有一天是要被收走。

  希尔科这么想着,捧起了女孩的脸。

  “总有一天,你会杀了我。”

  男人用的是肯定句,他仿佛早已看到了自己的未来。

  “我允许你杀我,也只有你能杀我。”

  他还有很多话想说。

  什么不要有负罪感。

  什么等我死后别哭。

  什么不用为了我这种人伤心。

  什么我很担心你。

  什么照顾好自己。

  什么……

  我爱你。

  但他并没有说出口,金克斯懂他,说了未免太过肉麻,他希望金克丝明白这些。

  她是个聪明的孩子,她会明白的。

  希尔科捧着女孩的头,让她直视自己的眼睛。

  女孩看着他,突然放肆的笑了起来。

  “也就是说你的命属于我了?你是我的东西了?”

  她的思路总是让希尔科脑袋卡壳,不过,似乎也没说错,所以——

  “没错亲爱的,我是你的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