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撒

喜欢我就关注我吧,b站偶尔会投视频版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33065334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copy_link&bbid=XY261D0237AF6D4B06BF35E82DE1EB0AA0283&ts=1601909214124
ID:幻想乡吾之归宿

【小怪物饲养日志3】

  女孩展现出的天赋让希尔科很惊喜。

  他本来没指望女孩能成事,只是当个宠物捡回来养养,观察观察这个貌似有些变异的Alpha。

  那场差点要了自己老命的爆炸,他也纯当是海克斯水晶自己不稳定,没想到这小家伙居然真的能捣鼓出了不少“好东西”。

  老实说这也让男人很头疼,每当自己受伤被金克丝看到,或者金克斯又和什么人打架,炸了几栋楼,甚至只是研究武器陷入瓶颈,总之随着金克丝年龄的成长,她的破坏力越来越大,惹得麻烦越来越多,更严重的是,她就像一条喂不饱的狼,希尔科感到自己越来越难满足金克丝的欲望了。

  她从一开始只是因为抗拒不了本能而不得不求助希尔科,草草了事后就迫不及待挣脱怀抱去擦身子的小鬼,变成了开始恳求强迫希尔科的Alpha。

  一开始女孩还会用可怜恳求的眼神望着希尔科,磕磕绊绊的请求他。

  慢慢的,随着身体进一步成长,金克丝变得越来越急躁,就像只暴走的野兽,开始肆意的利用信息素强制他。

  每当希尔科被陷入癫狂的金克斯用看似纤瘦的身子压住,搞到晕厥时,他都在想,当初那个一发就断电的幼兽到底去哪了。

  哦,是我看她吃不胖就疯狂投食乱七八糟的补品,还无节制的满足她过剩的冲动给喂成泰迪了。

  每每想到这里,他总是有那么一瞬间在心里怒骂自己,自作孽,不可活。

  

  或许我应该教她克制自己的欲望……不,算了,她现在这样挺好的。

  希尔科看着在祖安肆意妄为的金克丝不自觉的又降低了自己的底线,或者说,他在金克丝面前到底有没有底线一词都难说。

  “希尔科,我想我们应该谈谈金克丝的事了。”

  ……

  

  该死,这次好像栽的跟头有点大了,不该在赛维卡执行任务时冒险的。

  希尔科扶着被暴击的脑袋感觉自己伤势有些不妙。

  没想到对金克丝不满的人已经到这种程度了,居然敢威胁我。

  这么想着希尔科朝地上的男人又开了几枪。

  真是浪费子弹。

  赛维卡不在,现在这个情况也不知道手底下还有几个可信的,希尔科下意识叫来了金克丝,但他很快发现这个决定简直不能更糟了。

  如果自己现在脑子没问题,绝对不会想到这时候让金克丝帮忙。

  他意识模糊中感受到了女孩留出的眼泪。

  他听到女孩在哭喊。

  “你不该叫我来。他是在邀请我们,我们应该满足他!不,他应该去治疗!对不起希尔科,对不起我停不下来,希尔科……”

  女孩的话颠三倒四,动作也狂乱粗暴,希尔科已经习惯了。

  他费劲的抬头吻住女孩的唇齿。

  “这种时候我们应该安静且私密,金克斯,让你脑子里的家伙滚蛋。”

  女孩听到他的耳语像是被安抚的野兽,紧绷的身体舒缓下来,变得轻柔而虔诚。

  希尔科在这样舒缓的摇晃和脑袋的眩晕中中昏了过去。

评论(9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