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撒

喜欢我就关注我吧,b站偶尔会投视频版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33065334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copy_link&bbid=XY261D0237AF6D4B06BF35E82DE1EB0AA0283&ts=1601909214124
ID:幻想乡吾之归宿

【假如金克丝是Alpha】小怪物续

 小怪物饲养日志正文已经完结了

因为金克丝在希尔科手下已经长成了真正的怪物,已经不需要他饲养了

但我想试试在自己这个世界观下Alpha金克丝到底会怎么对待自己的Omega和姐姐

so

我个人还想继续写,因为世界观不同,人物经历也不一样,所以和本篇人设肯定也严重脱节

说到底世界观都不一样,人物ooc也太正常了

总之就是不要骂我不要骂我

我只是想自己爽

那么故事接着讲:

       “爆爆?”

  听到这熟悉的呼唤,女孩止住前进的脚步。

  “小姐你认错人了,我是金克丝。”

  她连头也没回,尽管她曾在无数个梦里想过和这个人的重逢。

  可梦总是结束在那人狠掐着自己脖子狠狠甩在地上的那个雨夜。

  对,就像今天一样。

  “不对,你就是爆爆!”

  红发的女人冲上前,手如钳般卡住女孩的手。

  女孩也不挣脱,她回过身举起双手,做了个投降的手势油滑的讨饶。

  “嘿,小姐,我已经是有专属Omega的人了,不适合和你接触,而且你身上的味道……”

  她皱了皱鼻子,突然一把反扣住女人的手,猛的把女人拽了一个踉跄,将头刻意贴近了女人的脖颈上猛嗅了一阵,咧开了嘴角。

  “刚和Alpha做过吧?这么欲求不满吗?”

  调笑完,她随手把女人推开,不顾女人一瞬间变的铁青的脸上,嫌弃的拍拍自己接触过女人的手,脸色突然冷了下来,狠狠啐了一口。

  “我们可没兴趣搞你这种破鞋,有够脏的。”

  “对吧?麦罗?克莱格?噫!范德尔别告诉我你感兴趣。”

  女孩似乎精神不太正常,她的身边分明一个人也没有,但路过的居民却没人觉得奇怪,因为她的耳朵上正挂着一支闪着红光的蓝牙耳机。

  只有红发女人感到身体冷的发麻,因为她亲眼看着女孩口中的三个人死在她的面前。

  那是她一生的痛。

  而更让她夜深难寐的是,那一天,她亲手抛弃了自己的妹妹。

  “对不起,爆爆我……”

  “打住,小姐,你的Alpha来了,放过我OK?我可不想被上城的人公报私仇抓进牢里。”

  女孩看着远处跑来的上城执法官,立刻摆出了一副撇清关系的作态。

  “抱歉抱歉,她找妹妹太急了,蔚,快道歉。”

  执法官搞不清楚状况,但良好的家教让她第一反应就是摁着同伴的脑袋道歉。

  “放开我,凯瑟琳!她就是爆爆!”

  蔚暴躁的挣脱Alpha的桎梏,她根本什么都不懂!

  蔚愤然想到。

  而执法官凯瑟琳却是瞬间反应过来,她伸手就揪住了女孩被人精心编织的麻花辫,全身散发出强烈的信息素味道,试图压制女孩的行动。

  “你就是金克丝?破坏民房,盗取海克斯科技机密,制造无差别恐怖袭击,你造成的伤亡人数早就破百了!”

  “你现在必须上缴盗取的海克斯宝石,跟我去监狱服刑!”

  女孩停下来,她回过头,目光看向自己被抓乱的发尾,这是她第一次露出身为金克丝的杀意。

  “给我把你肮脏的爪子——松开!”

  金克丝嘴上说着让对方松开辫子,手上却是一个栖身冲进对方怀里,一拳猛捣在凯瑟琳的左肾位置。

  刚刚还气势汹汹的执法官当即趴在了地上,呻吟都没了力气。

  女孩却是灿烂一笑,挠着脑袋一副不好意思的模样,对被刚刚执法官散发的信息素波及到,已经腿软腰酸跪在地上的蔚道歉。

  “抱歉抱歉,我是真不想坐牢,还有她的蛋糕味儿太浓了我有点反胃……对了,她的肾貌似碎了,你抓紧时间把她带回去,喝点儿微光兴许还能继续用。”

  女孩的表情真诚友好,嘴上却不太和谐,欣赏了一会儿Omega的狼狈,她善意的开口:

  “要不,小姐我带您去大院呗?你知道的,爽还有钱拿,正好搞一票给你的小蛋糕补补肾啊?”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