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撒

喜欢我就关注我吧,b站偶尔会投视频版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33065334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copy_link&bbid=XY261D0237AF6D4B06BF35E82DE1EB0AA0283&ts=1601909214124
ID:幻想乡吾之归宿

【假如金克丝是Alpha3】

  金克丝看着眼前女人的丑态只觉得悲哀。

  无论是Alpha还是Omega,都是一群被本能操控的野兽,如果不是这样的身体,如果能活在一个世界上只有Beta的世界,面前这个女人还会抛弃她吗?

  是不,还是不然呢?

  金克丝对自己的想法感到可笑。

  蔚抛弃她不是因为她的身体,只是因为她是蔚,而她是金克丝。

  仅此而已。

  看Omega的窘态也看够了,跟希尔科一比她是多么不堪入目。

  “我还以为口口声声对我感到恶心的你,不会屈服呢。”

  金克丝扫兴的撤回自己的信息素,转头抱住希尔科。

  “抱歉,我对别人散发信息素了,它应该只属于你。”

  男人抚摸着她的小脑袋刚要开口,重新拾起理智的蔚就出声打断了他的安慰。

  “这么多年了,我早就知道错了,你现在这样让我出丑不就是想报复我当初嫌弃你吗!是我错了行了吧!你为什么不能放下这一切!”

  蔚怒吼着,她分化那天在热潮的侵袭下才第一次明白,她们这种极端性别的人根本就不能控制自己的身体。

  她明明是个铁血的,是个励志要继承范德尔铁拳的女人,她怎么就分化成了Omega?

  这么多年,她在净水监狱里的经历,每一次的热潮,都是她的耻辱,眼前的女孩却这样揭自己的伤疤!

  可金克丝根本不想顾及她的情绪,只是用着和男人如出一辙的平静眼神注视着她发狂控诉。

  直到蔚喊累了,放弃了,女孩才淡漠开口:

  “所以呢?”

  “你放下了吗?”

  “你能放下吗?”

  平静却无法回答的问话让蔚卡壳。

  她刚说了一句“我!”就被女孩接连的问题逼着沉默。

  她要怎么回答这一切?

  女孩却不打算停下这场审问。

  “麦罗,克莱格,范德尔。你敢向他们起誓你不恨我吗?”

  蔚听着女孩爆出这三个人的名字就像是找到了希望。

  “爆爆,你果然还是爆爆!你是为了救我们,谁都没想到那几颗小石头有那么大的威力,对吧?他们不会怪你的爆爆,跟我走吧,我是蔚啊,爆爆。”

  女孩却像听到了什么笑话,忍不住仰天大笑,眼泪都随之滑落。

  “麦罗,克莱格,范德尔,你们快听她在说什么?她居然说你们不恨我!是不是很好笑?”

  女孩的笑声戛然而止。

  她重新低下头,眼中只有森寒闪过,找不到一丝笑意,就如同地狱的亡灵。

  她就这么直勾勾的盯着蔚。

  “不恨我?他们每天都在我耳边质问我!我整夜整夜的睡不着觉,我的头真的很痛你知道吗?”

  “你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到底有什么资格替他们原谅我?你凭什么说他们不恨我!”

  “你的意思难道是在说,我这么多年都只是在唱独角戏吗!”

  那就像是号丧般的泣喊一遍遍质问着蔚,一遍遍质问着她自己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