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撒

喜欢我就关注我吧,b站偶尔会投视频版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33065334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copy_link&bbid=XY261D0237AF6D4B06BF35E82DE1EB0AA0283&ts=1601909214124
ID:幻想乡吾之归宿

【小怪物饲养日志1】

 金克丝&希尔科

GB

abo向

雷者避让


        这注定不是个平静的夜了。

  随着一串爆炸的轰鸣,女孩误杀了她的养父和兄弟。

  “蔚……对不起,我没想……”

  女孩话没说完,蔚就回过头,她本想抑制住心中的怒火安慰女孩,她已经失去太多了,她不想再失去自己的妹妹,可映入眼帘的却是女孩支起的帐篷。

  她强压的怒火瞬间燃起,厌恶一瞬间掌控身体。

  “你TMD就是个混蛋!金克丝!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!”

  暴怒让蔚不顾自己被爆炸波及,破破烂烂的身体,强撑着冲上前,狠狠扣住女孩的脖子,像拎小鸡一样把她拎的双脚离地。

  她审视着女孩,可女孩的眼里只有迷茫与无助,还有深深地恐惧,蔚不明白,为什么女孩会在这种情况下起生理反应。

  她本以为女孩是因为养父亲友的死而愉悦的变态,可看着女孩的眼睛,她却发现自己错了。

  尽管如此,蔚仍然无法接受眼前这个怪胎是自己的妹妹。

  “不,你不是她,别让我再看见你,金克丝。”

  “你真让我感到恶心。”

  这么说着,蔚像丢垃圾一样随手把女孩甩到地上,摇摇晃晃却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  “不!蔚!别离开我!”

  女孩哭号嘶吼却根本传不到蔚的耳朵,现在的她只想逃离这一切,回到有爆爆,有范德尔的家。

  女孩在雨夜中哭喊,看着蔚消失,她的灵魂仿佛也随之破碎,逐渐失去了力气倒在地上。

  

  巷子里的男人扶着墙走出阴影,远远看着这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本可以把这个试图炸死自己的小家伙斩草除根,或者放着不管,她自己也会被这无情的酸雨,和爆炸造成的震伤夺走性命。

  可看着奄奄一息,却仍然直勾勾看着蔚离去方向的女孩,他心念一动,鬼使神差的走过去。

  男人在女孩身边纠结了很久,久到女孩仿佛都快断气了,他长叹一口气,盘腿坐下,把女孩翻过身放在自己怀里,轻轻解下她的衣带,手上动作不慢,脸上却波澜不惊仿佛只是正常肢体接触般一本正经的开口:

  “Alpha这种生物本来就会这样,这和你的主观意愿无关,当然也可能你天生就有这种兴趣,不过这只是个人的小小癖好,不用在意。”

  他轻轻抚弄着女孩,女孩早就没有力气反抗了,也根本控制不住Alpha的本能,她只能象征性的一口咬在男人身上,试图转移注意力,可如果她能做到,也不会被自己的亲姐姐抛弃了。

  在本能面前,她的执着不堪一击,最终仍是在刺激下缴械投降了。

  随着一声呜咽,女孩的世界彻底陷入黑暗。

  怀中的女孩身材瘦小,不知是营养不良,还是天生体质不好,这是大多数在祖安诞生的孩子最常见的状态。

  病弱,瘦小,却又像野草一样渴求着生存。

  她在祖安这个被皮城污染到无论是空气,水源都满是毒素的雨里琳了这么久,加上爆炸的冲击,无论是心理还是身体早就到了极限。

  男人抚着女孩的背,轻轻的托起她,在手下不解的围观中带走了她。

  “我只是突然想看看,这祖安悲剧中诞生的小怪物会成长成什么样子。”

  男人冷不丁的开口,不知道是在给手下说,还是在给自己说,总之不是说给倒在地上没了动静的范德尔。

  “以后你就跟着我混。”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